褐藻糖胶,癌症,肿瘤,多醣体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褐藻糖胶是什么?病后补养吃褐藻糖胶有效吗?专家公开褐藻糖胶的功效与好处,补养圣品褐藻糖胶推荐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褐藻糖胶为目前市面上最热门的保健品之一,也有各方声音讨论褐藻糖胶的功效,主要作为治疗中或病后调养的营养补给品,具有稳定健康的效果,可强化人体的防御战线与保护机制,启动外患自我凋谢机制,并促进新陈代谢、加速更新,已有1400多篇科学研究证实,褐藻糖胶有助于守护健康。

 

u 褐藻糖胶是什么?

褐藻糖胶(Fucoidan )又名岩藻多糖、褐藻素,是一种天然存在于褐色海藻的硫化多醣体,包括海蕴、裙带菜、昆布、海带等,其性质为水溶性食物纤维,是人体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素之一,也是一种无法人工合成的天然物质。

褐藻醣胶含大量L-岩藻醣、硫酸酯基、半乳醣、甘露醣、木醣和醣醛酸等醣质,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,丰富的营养再加上它独具的特殊分子结构,让褐藻糖胶成为不可取代的天然健康成份。

 

u 褐藻糖胶的功效与好处

l   调整体质,有利病后调养

l   强化防护、抵御外患

l   避免治疗引起的不舒服

l   促进食欲、开胃退火

l   滋补强身、增强体力

l   促进新陈代谢

l   维持健康、调节生理机能

 

u 推荐哪些人补充褐藻糖胶?

l   病后、术后调养

l   体质孱弱

l   中年、银发族

l   有不良习惯者

l   欲提升防护、维持健康者

l   生命勇士

 

u 吃海藻、海带可以补充褐藻糖胶吗?

每公斤的褐藻只能萃取出0.1%的褐藻糖胶,单就饮食中的海菜、藻类较难达到维持健康的功效,建议补充经过萃取浓缩的褐藻糖胶营养保健品。

 

u 褐藻糖胶怎么挑?挑选褐藻糖胶的注意事项

挑选优质有效的褐藻糖胶,关键在于纯度,纯度愈高,吸收率和效果都愈好。一般海藻中所含的褐藻糖胶仅2~10%,建议选择经特殊技术萃取,浓度80%以上的褐藻糖胶,保健效果较突出。除此之外,应优先选择可信赖的品牌,并留意产品是否获得安全、质量的相关认证。

 

u 病后调养、维持健康,还可以补充这些营养

1.      葡聚多醣

葡聚多醣体(β-葡聚醣)存在于燕麦、灵芝、酵母等生物中,具有双向调节的功效,可调整体质、避免不适反应的发生,也可强化自身防护,对抗外敌。根据最新的科学研究,酵母萃取的β-1,3/1,6葡聚多醣体最能帮助人体自身防御。

 

2.      左旋麸酰胺酸

为人体中含量最丰富的胺基酸,足量补充有助修复,并避免因治疗过程而产生不适反应。

 

3.      鸡精

浓缩鸡肉中的营养,有高含量的支链胺基酸(BCAA)与游离胺基酸、核苷酸、胜肽等,可以快速被人体吸收,是极佳蛋白质来源,适合病后养生补气、滋补强身。

 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