胶原蛋白, Q弹,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置顶 25歲膠原蛋白開始流失,該怎麼辦?!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25岁胶原蛋白开始流失,该怎么办?!」

首先,我们先来了解胶原蛋白在人体的作用关系是什么,胶原蛋白(Collagen)它存在我们人体机底里,是一种纤维状蛋白质,具有良好的支撑力,它在容貌与人体外在中,扮演着撑起表面钢架的角色,经拉扯后能迅速缩回,保持弹力,能让我们的样貌看起来丰润、触感摸起来更为Q弹。

为什么胶原蛋白会流失呢?

人体的机能会随着年纪增长导致产能与运作机制慢慢下降,不论男性女性,大约在25岁过后,人体制造弹力因子的速度会下降,流失的速度大于生成速度,供给不及耗损,颜值开始下滑、容貌被时光绑架、双颊凹凹没触感、松度加重看起来很沧桑,弹力因子受到更严重的攻击,都是让脸蛋垮台的原

如何拯救流失的胶原蛋白呢?

在早期,长辈会推荐吃猪脚与猪皮,这些富含胶质的食物,藉此补充胶原蛋白,但这些食物的胶原蛋白分子太大,对人体的吸收率较差,因此Q润养颜的效果有限。今年来推崇「口服胶原蛋白」,而胶原蛋白又分为许多不同的形式:机底美颜为主的第一型及第三型胶原蛋白、环节软Q则是需要第二型的胶原蛋白。因此除了爱美女性需要补充胶原蛋白,注重行动环节强健的民众也需要补充具有保护效果的胶原蛋白

胶原蛋白怎么挑?

选择口服胶原蛋白比从一般食物中摄取胶原蛋白更来得有效,吸收率也更高,但是要注意的是需选择小分子的胶原蛋白、或是胶原胜肽才能有效拯救流失的胶原蛋白;挑选胶原蛋白时还有另一个重点是萃取方式,建议选择经过低温水解技术的胶原蛋白,分子量较小,较容易被人体吸收;另外也可搭配维他命C一起食用,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、有助于维持细胞排列的紧密性及增进体内结缔组织

如何保养才能维持弹润?

除了口服胶原蛋白,你还可以这样做避免胶原流失:

注重防晒

作息正常不熬夜

尽量避免吃太油、炸物、烧烤类的食物

摄取维他命C、维他命E,可减少自由基生成

蔬果饮食摄取均衡

BHK's胶原蛋白有效吗?网红推荐的BHK's裸耀胶原蛋白锭,补充Q弹、维持童颜超有效!
👉CLICK HERE

Q&ABHK's胶原蛋白
QBHK's 胶原蛋白锭效果?

ABHK's 胶原蛋白锭可以帮助提高机底水感。我们选用法国专利鱼胶原,分子小,好吸收~

QBHK's 胶原蛋白锭食用方式?

A建议您每天2粒,于餐后以开水吞食;若是要加强保养的话,建议您1天补充2-3次,1天最多不要超过6粒。

QBHK's 胶原蛋白锭需要注意的事项?

A对鱼类过敏者,食用前请先评估自己的状况或是询问医生。我们选用的成分已经去除大部分过敏原,但还是建议曾经对鱼类过敏者需要特别留意。

Q:孕妇可以食用BHK's 胶原蛋白锭吗?

A可以的。成份对孕妇及胎儿是不会有影响的,请安心食用。

BHK's提醒您:孕期属于特殊体质的时期,建议您于足3个月稳定期后再补充,或是可以先询问医生喔。

Q:几岁可以食用BHK's 胶原蛋白锭?

A12岁以上可以食用。体内的胶原蛋白在25岁后会快速流失,建议在18-20岁后就可以开始补充啰。

QBHK's 胶原蛋白锭会有鱼腥味吗?

A不会的。我们是采用「深释肠溶锭」剂型,吞服时是不会有味道的喔。

QBHK's 胶原蛋白锭可以磨成粉吃或咬碎吃吗?

A不建议。建议直接以锭状吞食喔,我们使用的是「深释肠溶锭」剂型,可保护成分不被胃酸破坏,让它更加顺利的到达肠道被吸收;若磨成粉状,吸收效果会受到影响哦。

QBHK's 胶原蛋白锭素食可以吃吗?

A不建议。本产品的成分含有「鱼胶原」及「鸡软骨萃取的玻尿酸」,请特别留意。想要机底维持水润,推荐您BHK's玻尿酸,素食可食喔。

 

👉CLICK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