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他命C, 抗坏血酸, 缺乏维生素C, 促进胶原蛋白形成, 美白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吃维他命C不只可以抗氧化!一次了解维他命C的功效与优点,怎么挑选很重要!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维他命C(vitamin C)又称做维生素C与抗坏血酸,是人体每日不可缺乏的水溶性维他命之一,但人体无法自行合成,所以须由食物中取得

根据台湾国民营养调查发现,20-30%的成年成每天所摄取的维生素C都不足,甚至在19-30岁的成年人当中,超过1/3的人口数都有摄取不足的问题,而瘾君子普遍皆缺乏维生素C

   维生素C的主要功能:

       促进伤口愈合

       缩短不适时间

       增强健康机制

       增进体内结缔组织、骨骼及牙齿的生长

       促进铁的吸收

       具抗氧化作用

       帮助基底透亮还原、养颜美容

       预防环境伤害颜值与表层

       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

       有助于维持细胞排列的紧密性

   为什么要额外补充维生素C呢?

若是每天都可以摄取天然食物的维他命C,也就不需要特别补充维他命C,但是现代人饮食不均衡,很少摄取天然的蔬菜水果,加上烹调的方式也会影响维生素C流失的多寡,想以自然的方式摄取维生素C比较难达到一日的摄取量。

   天然维他命C与合成维他命C哪个比较好?

口服维他命C萃取来源大致可分为天然萃取与人工合成,就化学结构来说,天然的和合成的维他命C(抗坏血酸)是相同的,生物活性没有已知的区别。

在至少两项研究试验中,研究了天然来源与人工合成的左旋维他命C(L-ascorbic acid)的生物利用率差异,结果发现两者并没有临床上的显着差异。

另外,由于天然食物中的营养成分非单一存在,研究指出,若摄取时搭配其它营养素,如:生物类黄酮、维生素E等,能产生相辅相成的综效,提升彼此的生物利用率

 ? CLICK HERE

 

  Q&ABHK's 光萃维他命C

QBHK's 光萃维他命C双层锭功效?

A:光萃C主要是抗氧化作用,并能协助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与铁质的吸收

Q:双层锭是什么意思?

A:本产品独家采用双层式锭剂分为速崩层与缓释层;速崩层的快速作用能迅速滋补能量,展现神采奕奕;缓释层则能在体内缓慢释放、加强吸收,持续全天候的抗氧化守护。

QBHK's 光萃维他命C双层锭食用方式?

A每天1粒,餐后以开水吞食;欲加强者建议每天2粒。1日请勿超过2粒,多食无益喔。

     BHK's提醒您:12粒是加强补充,不建议长期补充2粒喔,还请您留意。

QBHK's 光萃维他命C双层锭 维他命C500 差别在哪里?

A:两款都可以帮助透亮以及增强防护力,维他命C的含量都是500 mg

光萃维他命C是速崩+缓释双层锭型,可以提供体内一整日的营养补充;

C500是防潮锭型,并添加锌+硒,迅速吸收足量补充,

若是您想要增强防护力,推荐 C500;若是想要帮助透亮效果,推荐光萃维他命C肠胃吸收较不好的人,也会建议选择光萃维他命C喔。

QBHK's 光萃维他命C双层锭 奢光锭 差别在哪里?

A:两款都有帮助透亮的作用,但作用的方式不一样喔。

奢光锭主成分是谷胱甘太,可以帮助机底透亮,还有帮助入睡的作用;

光萃维他命C主要是抗氧化作用,并能协助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与铁质的吸收哦~

两款可以互相搭配,效果更加乘。

? CLICK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