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tamin B, B complex, B complex defficiency, energy booster, immunity boost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维他命B群怎么吃?了解维生素B群的功效与好处!药师推荐的维他命B群+铁!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根据「台湾国民营养健康状况报告」显示,国人的蔬果摄取状况,距离每日饮食建议指南的目标有非常大的差距,尤其是31-50岁的民众,不论男女普遍缺乏维他命B群,主要是因为长期外食与营养摄取不均衡所导致。

 

 

维生素B群在人体中主要做为为辅酶,是能量制造、维持正常能量代谢、调节生理机能所必需的成分,如果缺乏将会影响生理机能、提升发生不舒适的机率、无法提振精神等等。

❤ 维生素B群(维他命B群)有哪些?

维生素B(B vitamins)也称作维他命B,是B群维生素的总称,是所有营养成分中族群最庞大也是效果最广泛的一种,共有8种被正式认可成分,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,在体内对于新陈代谢有重要的作用。主要包括维他命B1、B2、B3(烟碱素)、B5(泛酸)、B6、B7(生物素)、B12、叶酸(B9)等。

维他命B群人体无法自行合成且易溶于水,在体内停留的时间较短,会随着体液代谢,比如排尿、排汗时流失;多余的维他命B群无法在人体内生存下来,因此每天需要额外补充。

❤ 维生素B群(维他命B群)的作用有哪些?

维生素B1:帮助维持皮肤、心脏及神经系统的正常功能。

维生素B2:有助于维持皮肤的健康;有助于维持能量正常代谢。

维生素B3(烟碱素):增进皮肤、神经系统、黏膜及消化系统的健康。

维生素B5(泛酸):增进皮肤和黏膜的健康;有助于体脂肪、胆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谢。

维生素B6:有助于维持胺基酸正常代谢;有助于红血球中紫质的形成;帮助色胺酸转变成烟碱素;有助于红血球维持正常型态。

维生素B7(生物素):有助于维持能量与胺基酸的正常代谢;有助于脂肪与肝糖的合成;有助于嘌呤的合成。

维生素B9(叶酸):有助于红血球的形成;有助于核酸与核蛋白的形成;有助胎儿的正常发育与生长。

维生素B12:增进神经系统的健康。

❤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B群,还有哪些好处?

促进新陈代谢

消除累感

帮助入睡

放松心情

提振精神

补充元气

缓和情绪

提升活力

❤ 谁适合吃B群? B群该怎么补充怎么吃、什么时候吃B群最好呢?

维他命B群适合什么人补充,推荐给:一般上班族、工程师、升学念书考试的学生、年长者、银发族、外食族、工作轮班者、熬夜加班者、素食者。

透过保健食品额外补充维他命B群,建议可以于白天任一餐的饭后30分钟后食用;若经常下午容易打哈欠、打瞌睡、累累者,可于午餐饭后再补充,并建议每日摄取足量的B群以延续功效发挥。

❤ B群品牌琳琅满目,该怎么挑呢?

1.挑选综合型维生素B群(维他命B群)优于单一维他命B群

由于不同的维生素B有不同的作用,建议消费者挑选综合维他命B群,相较于单一的维他命B群更能全面滋补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,同时摄取多种维他命B群也能达到效果相辅相成,功效加乘的作用。

2.挑选有安全检验合格的维他命B群

选择成分公开透明,拒绝购买来路不明廉价的保健食品,以免造成身体负担。

3.选择复方B群,效果功效加乘

以女性来说,可以选择添加含铁的维他命B群来作补充;以男性来说,可以选择有添加马卡(玛卡)或锌的配方。

CLICK HERE TO KNOW MORE 🤘

 

❤ Q&A|BHK's B群+铁

Q:BHK's B群+铁 功效?

A:B群主要是可以帮助提升活力,并额外添加铁,补充女性容易缺乏的铁质哦~我们采用速崩锭技术,可以快速补充,让你活力有元气还有红润好气色。

Q:BHK's B群+铁 吃法?

A:建议固定于午餐饭后补充1粒,欲加强可食用至2粒,多食无益喔。

BHK's提醒您:一般会建议在午餐后补充,通常下午较容易有疲惫感,若前一晚熬夜,也可以选择早餐后补充,夜班的话则建议在起床第一餐后补充喔。

Q:吃BHK's B群+铁之后,尿尿颜色变黄正常吗?

A:正常的。 B群里面含有水溶性维生素B2,其溶解于水后会呈黄绿色,被肠道吸收后,会经由过滤后,由小便排出,这样代表B群有正确的被吸收,请安心食用。

Q:吃BHK's B群+铁之后,母乳变黄色正常吗?

A:正常的。食用B群后妈咪挤出金黄色母奶,是正常的反应哦~挤出来的母奶还是可以让宝宝喝,只要注意用量都是很健康的。但要提醒妈咪们,如果要给宝宝喝金黄色母奶的话,建议在早上喂奶哦。

Q:为什么吃了BHK's B群+铁会想睡觉?

A:表示您非常缺乏B群。如果食用完B群,有想睡的状况,表示B群缺乏,通常平时饮食较不均衡,在营养没有摄取均衡之下,在这时候您补充B群,就会有想睡的自然反应,提醒您要多休息。如果您是白天食用,想要让精神更好,可以先食用2粒 B 群,或是您可以改到晚餐后食用,这样白天就不会想睡。

BHK's提醒您:食用一阵子后,如果食用完精神很好,就要记得改回白天餐后食用哦。

Q:BHK's B群+铁 与 B群+牛磺酸发泡锭 的差异?

A:两款都可以帮助恢复元气与精神。

B群+铁建议一般B群补充,推荐长期保养补充,还可以帮助维持好气色,

B群发泡锭目的是帮助迅速恢复活力(不用天天吃),推荐会有特别累的时候或是需要迅速恢复精神者。

Q:BHK's B群+铁 与 甘胺酸亚铁 的差异?

B群+铁主要在于B群,主要是可以帮助提升活力,添加10毫克的铁让你元气满分好气色。

甘胺酸亚铁主要添加了20毫克的铁,推荐给缺铁的女性食用,主要帮助补铁、维持好气色哦。

 

CLICK HERE TO KNOW MORE 🤘